真爱全职和刀男了,文豪野犬真香,文炼司书在线,空桑少主兼职,五条夏油真香,杂食万岁

给自家刀刀的话

昨天试了试刀装问答,被吓到了,居然问了几个刀刀都说有刀刀暗堕……你们……可是为什么问下来,居然是不想我死,也讨厌我,这是什么鬼哦!
本来都打算和群里另一个小伙伴两人准备退游跑路的,可是在人提醒下,突然有了个想法,最后居然得出了因为我会死所以想我离开本丸讨厌我……这……
当然了,一期尼是真讨厌我,因为我频繁让他弟弟出阵,醒醒,你家弟弟是极短,我不频繁让他们出阵升级,你是想他们就这样在本丸里休假吗?我答应他们可不会答应的。而且我本来就是为了退退和短刀捞的你,气。还有我家珠子,你居然和爷爷一起那样说,如果不是我聪明我真的会跑路的,爷爷,你也是够了,就因为我让你毕业后就没怎么让你出阵了,你……典典,你……算了,你还真的耿直……我可没忘记你能抢极短誉的事实,我怎么可能让你去仓库,虽然你毕业了,但是现在的图真的不适合你……而且你弟弟和傻包要升级呢,所以对不起了,你和爷爷他们要不要喝喝茶先。至于鹤球……反正你很皮……皮一下很开心,我习惯了。
最后我虽然很诧异你们的原因,但是就算我离开了,还是会有死掉的那天的,最起码现在我在,陪着你们不好吗,虽然我之前因为捞不到爷爷退过坑,可是我还是回来了,所以我回来了。

补充说明,退游跑路是因为,刀装回答说不想神隐我,然后被和我说准备一起跑路的婶婶说是想囚禁我,然而,得知后续的我,只有三字经和哭笑不得,所以不跑路了,如果跑路,我觉得我还真跑不了,就兜兜傻包没满级,不算上除了快回来的厚,极短等级就两把40左右另外5把50级,我跑得了吗,死鱼眼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