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爱全职和刀男了,文豪野犬真香,文炼司书在线,空桑少主兼职,五条夏油真香,杂食万岁

有一个喜欢看自己和别人的小黄文是什么体验

这个梗有可能会觉得雷同,但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这里设定小事情和小戴是情侣,联盟中腐女很多。对于哼着离去之原写出来的,我也醉了 。
对了,人物可能会蹦,会ooc







天国的声音:有一个喜欢看自己和别人的小黄文的女票是什么体验?
叶修
“其实我不是不知道她藏着同人本,只要我没看到就当不知道,但是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们把她带坏的,还有叶xall就算了,可allx叶是什么!哥会让你好好体验一下你在里面学到的东西。”
《哥觉得哥到了应该一个人去把所有boss抢了的时候,反正君莫笑正好在哥手上,兴欣也该试试这种感觉,训练一下》
韩文清
“虽然她每次会看到我都会变得乖巧,但能不能不要在我发现你看我的同人本时变乖。我是钱包脸,不是本子脸,我不要本子!而且我对叶不修不感兴趣,我倒是希望你能乖在有些时候。”
《肖时钦管好你家小戴!!!还有你们别起哄!!!叶修你也不是一样的!!!》
喻文州
“亲爱的,我是很高兴你的心思如此独特,这么喜欢我,但是我对少天不是那个意思,我对你的心意你感受不到吗?我会努力的^_^”
《每次我只要笑着看着她,她就乖乖让我把她的同人本收拾掉,但是次数多了,我有点怀疑?听说其他人也是一样的,不过雷霆真的太空了^_^》
肖时钦
“虽然我已经习惯了她的……allx肖本,虽然据说这是爱的表现,但请不要到处去科普'知识',我的QQ已经爆了99+!你能在别的时候多爱我一点,好吗?”
《不要再往我QQ上警告了,我也是一样的,我的人我自己会管,不要代劳。还有小戴,我要给你加“内容”了》



其他人请自行脑补
结局,小事情和小戴的QQ无人回应,一切太平^_^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6)